秘密婚外情:你的情人正在想什么?

当你和在Victoria Milan网站上认识的人发生婚外情时,你会思考自己的情人正在想什么,这种情况很正常。

特别是你第一次进行婚外约会的时候,这种情况尤为明显。

以下三种是秘密情人普遍会有的想法。但这些问题的答案却往往与你想的不同。

她疯狂吗?

男人越来越担心和他们睡在一起的女人会不会真的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如果你之前从来没有出轨过,但却看了大量类似《致命诱惑》这样的影片,那么在思考自己的情人到底在想什么的时候,有这样奇怪的想法也很正常。“她是不是在想我的妻子和孩子?她是不是正在给我的妻子做邪恶小人,并用针扎他们。”

放轻松,伙伴们。Victoria Milan网站的会员告诉我们,他们绝对不会花任何时间来想你的妻子和孩子。他们都忙着想自己的孩子和伴侣。不要忘记她决定追求一段婚外情的理由是与你相同的。正如她带给你的意义,你也是她在繁忙生活中的栖息地。她没兴趣破坏你的婚姻。这是人们加入Victoria Milan网站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婚外情

他会不会认为我是个妓女?

女人越来越担心她们的情人会在私底下认为自己是个妓女。_“他会不会认为我就是个荡妇?”_这是因为在女性心中有种根深蒂固的想法,即只有妓女和“坏女孩”才会想要性生活。她们被迫认为有性需求是不恰当的。背叛你的丈夫意味着你必定要感到羞愧。

女士们,不要担心。Victoria Milan网站的男性不会把你们想成荡妇。事实上,如果他们想和妓女睡在一起,他们知道去哪里找。事实是他们想找一个和自己一样的人,所以他们才会在婚外情网站上找个对的人。男人真的很欣赏他们的情人,会挖空心思地去满足她内心的需求(和她的性欲)并投入到秘密婚外情中。

你认为我足够性感吗?这样你满意吗?

_ __“他或她认为我有魅力吗?他们认为我的床上表现好吗?”_表现焦虑困扰着两性,特别是在婚外情中的男女双方。我们想自己的情人可以满足自己的欲望。特别是当我们无法从家中的伴侣身上得到足够的正面注意,这种情况就尤其明显。

但是,许多人害怕他们在Victoria Milan网站上找不到发现他们魅力的人。你可以把这样担心暂时放在一边。Victoria Milan网站的会员都是合适的,专业的并且充满魅力的。你可以让自己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忙碌的生活让你没有时间去享受与其他人调情约会的乐趣。如果他或她接受了你约会的邀请,那么这就意味着他们已经认定你很性感。

关于性,Victoria Milan网站其中一个好处就是中立的性观点。你不必像在婚姻中一样把性想成一件严肃的事。从中得到乐趣并发掘新事物。让你的情人引导你,你将很快发现你们之间的性生活对你们彼此都有利处。当然在Victoria Milan网站,我们常常会帮你保证你在卧室中拥有全部的活力。对于如何使人在性生活中感到愉悦,我们写了大量的文章。

请点击查看!